close
清除系統垃圾

清除系統垃圾

正在清除系統垃圾文件

請稍等.......找不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tmp找不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_mp找不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log找不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gid找不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chk找不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old找不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recycled*.*找不到 C:\WINDOWS*.bak找不到 C:\WINDOWSprefetch*.*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

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

找不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Files*.* ' 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可執行的程式或批次檔。

找不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找不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recent*.*清除系統垃圾完成!

請按任意鍵繼續 . . .請問這樣是有清除成功嗎?如果沒有該怎麼作才可以清除電腦垃圾呢?
我都用CCleaner

因為XP內建的磁碟清哩

我認為沒啥多大ㄉ幫助!!清理完之後在磁碟重組

因為清理完之後

你的電腦檔案會有很多空隙

所以要在這時候磁碟重組!通常我都先從C曹先重組

然後再D曹。

這樣電腦裡的檔案就部會有多餘ㄉ

而且會很整齊。

我都最少一個月用一次

如果覺得電腦常類ㄍ慢慢的話

我重組的頻率就會增加。

我的話通常30分鐘~1ㄍ小時ㄅ!!如果你有清理ㄉ話會更快!CCleaner載點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23123磁碟重組ㄉ方法:進入我的電腦然候右鍵點選你要重組ㄉ磁碟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