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清運

垃圾清運!!固定一禮拜幾天收取

我之前有遇到一種他好像是固定一個禮拜會來幾天收取他們的垃圾車(小型綠色可放置垃圾的車子)好像是公司制度 專門收取類似公寓那種的 請問有人知道嗎?如看不懂 在提問一下因為這是我印象中的我只是想找那種清運公司 因為我想詢問一些問題 謝謝
那是私人環保公司.你可以花錢請他來幫你大樓.社區.商家.個人收垃圾價格每家公司都差不多.大型垃圾筒由公司供應你可以請他天天收也可以隔天收都是由客戶決定.
我知道有一家

他們是專做家庭代收的

而且有提供垃圾袋還收廚餘

不過廚餘要自己用自己的袋子裝

14公升一個月才500元

而且每天收

不會像個人要收不收的

可是好像只服務萬華區的樣子

但是收廚餘就很吸引我了。

避免廣告嫌疑不公佈資料

有興趣的可mail問我jojocalvinchen*hotmail.com

垃圾分類,清除系統垃圾,垃圾清運,垃圾英文,垃圾郵件,垃圾信件,垃圾污染,垃圾簡訊,垃圾食物,大型垃圾垃圾,公司制度,禮拜,垃圾車,公司,垃圾筒,公寓,有人,綠色,車子

加壓馬達|淨水器|吸塵器|熱水瓶|蚊子|螞蟻|塑膠|瓦斯爐|除濕機|水塔|浴室|蟑螂|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地板|馬桶|水龍頭|水電|水管|廁所|漏水|房子|電熱水器|電暖器|

垃圾清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29094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