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車時間表

幫我規劃時間表

誰可以幫我規劃時間我現在六年級我早上6點起床六點四十出門上課下午四點回家幫我安排星期一到五的時間表例如:幾點到幾點做甚麼事
我來回答!

下午四點半

洗米煮飯

然後垃圾分類。

下午五點

做自己喜歡的事

或看電視聽音樂。

下午五點~六點半

垃圾車來的話!

幫忙倒垃圾。

晚上六點半

吃晚餐

休息一下看個新聞報導

然後洗澡。

晚上七點半

開始寫功課

複習今天教的科目

然後預習明天的科目

看書30分鐘休息個5分鐘。

看書時間依自己的能力

不用太勉強

但一定要做功課。

看完書複習完作業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例如去公園散步

溜狗

記得你才小六晚上一定要跟大人一起出去

不要獨自一個人

這樣比較安全!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時間是大概的不一定要完全要照我的去做下午四點回家就趕快寫功課吃飯洗澡複習功課上床睡覺

林口長庚醫院門診時間表,高雄長庚醫院門診時間表,垃圾車時間表,台北市垃圾車時間表,台北振興醫院門診時間表,台中榮總醫院門診時間表,嘉義長庚醫院門診時間表,台北榮總醫院門診時間表,公車時間表,高雄客運時間表時間表,做自己喜歡的事,規劃,垃圾分類,聽音樂,獨自一個人,垃圾車,時間,星期一,看電視

暑期輔導|幼稚園|國小|專題|進修|技術學院|教案|曠課|研究所|畢業|暑修|基測|私立|大學|課程|夜間|雙碩士|學歷測驗|日間|公立|體育班|建教班|制度|科技大學|綜合高中|轉學考|高職|高中|專科|宿舍|國中|

垃圾車時間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23078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