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時間表

台南縣垃圾車

請問1下

台南縣新化鎮的垃圾車

來的時間是幾點

那幾天是分類

廚餘又是星期幾。

大行垃圾和1般垃圾又是星期幾。

可以給我1張台南縣垃圾車的時間表

那時候是1般垃圾和廚餘和大行垃圾的!

如果要倒大行垃圾的是不是要怎處理電話是多少。

可以給我台南縣的大行垃圾的電話。

大內

新市

新化。

善化

永康的謝謝。

麻煩寄去我的信箱謝謝p.s 希望有台南縣垃圾車分類和車的時間表給我 謝謝
我只知新化的資源回收車:星期一、三、五 一周三次 獨立一台車會跟在垃圾車(一般垃圾)後廚餘:星期一~六垃圾車(一般垃圾)有綁著一個廚餘蒐集桶亦可將果皮倒入因不是過年前夕大型垃圾請自行通知鎮公所會有專人前來處理而時間要看你住什麼路從四點到九點不同點不同時間 參考資料 我住在正新南路
解決您廚餘的困擾!請參考: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3862409?r=1276456075
版大

您好!我推薦台南市盈禾環保局您處理您家中、事業的垃圾

盈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都有幫民眾作廢棄物處理但你們要先預約時間喔

至於服務費用絕對是合情合理另外還會幫您辦理水費減免!

 每個月還讓你省不少水費呢!

畢竟這是人民的福利喔

以下有盈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聯繫電話

您在自行聯繫喔。

單  位:盈禾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內  容:清潔 、 清除 、 清運 、 搬運 、 搬家 、拆除 、消毒 、 臨時工等。

服務電話:06-2269223

垃圾車時間,垃圾車 給愛麗絲,垃圾車歌詞,垃圾車音樂,五月天垃圾車,垃圾車時間表,台北市垃圾車,垃圾車吉他譜,垃圾車 朋友版,垃圾車司機垃圾車,台南縣,台南縣垃圾車,垃圾,時間表,新化鎮,善化,時間,永康,廚餘

時間|測速照相|違規|紅單|公車路線|監理站|道路|終點|國道|停車|測速|車站|考機車駕照|駕訓班|闖紅燈|高速公路|超速|罰單|計程車|機場|

垃圾車時間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09099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